運動雲

王建民調整下半身 江少慶有收穫:投球更輕鬆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記者會,江少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江少慶出席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華隊6日舉辦成軍記者會,江少慶告訴球迷自己勾起了一些上屆回憶,也很期待本屆經典賽,近期投球訓練經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導後有收穫,一切順利都在進度內。

江少慶2017年時23歲效力於印地安人1A,對荷蘭投4.1局僅失1分,他回憶,「那時是同樣的賽事,當時自己是小伙子,有學長帶領,這次入選經典賽中華隊特別不一樣,剛好在台灣舉辦,經典隊對台灣球迷來說是大比賽,相信大家會很熱情,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在富邦悍將時已經投過4次牛棚,投入中華隊集訓,在投手教練王建民緊盯下,也投了4次牛棚,進度在掌握之中。江少慶表示,「每次中華隊遇到王建民教練,都會幫助球員調整,自己還在進度當中,學長有提點下半身運用,可以節省力量,讓投球更輕鬆。」

江少慶接下來會進入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階段),中華隊2月16日戰味全龍,由江少慶搭配王維中登板。

▲王建民(左)協助胡智為(中)、江少慶(右)調整。(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建民(左)日前協助胡智為(中)、江少慶(右)調整。(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