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帶女友跟爸媽吃飯大爆吵! 女友發怒「直接下車」超尷尬結局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楊奇煜,上節目分享第一次見家長的精采故事。楊奇煜跟爸媽說好約女友一起吃飯見面認識,沒想到去接她時電話不接,等了一個小時人才出現,女友還一度下車賭氣說不去吃了,最後一番折騰後到自助餐廳卻只剩3分鐘可以用餐,讓楊奇煜直呼好尷尬。

▲▼女友鬧脾氣,楊奇煜接人到現場用餐時間只剩3分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友鬧脾氣,楊奇煜接人到現場用餐時間只剩3分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奇煜說有次新交女友,交往約三個月後,開明的爸媽想說跟女生見面認識一下,於是就約好去淡水某家自助餐廳吃飯。當天楊奇煜開車到女友家接她,打了好幾通電話女友就是不接,等了整整一個小時後,只見女友緩緩下樓開車門上車,讓楊奇煜有些怒氣問她打電話怎麼都不接,女友只回說在化妝,兩人因此一路從台北吵到關渡,女友吵到爆氣,怒說:「我不吃了,我要下車!」不過,因為機車道上的車子車速都很快,只好弱弱的要楊奇煜把她載到附近的捷運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分享帶女友跟爸媽吃飯尷尬事。(圖/翻攝自Facebook/楊奇煜)

▲楊奇煜分享帶女友跟爸媽吃飯尷尬事。(圖/翻攝自Facebook/楊奇煜)

結局更荒謬,放生女友的楊奇煜,和爸媽吃了大概15鐘飯後,突然接到女友來電。因為她說身上沒有錢,也沒帶悠遊卡,所以要楊奇煜回頭接她去吃飯,於是楊奇煜只好出發去接她,再一路塞車回淡水,等回到餐廳時用餐時間已經剩下3分鐘,女友也只是面無表情的跟楊奇煜爸媽問聲好, 楊奇煜回憶當下說:「那頓飯真的吃的超級尷尬!」這次之後楊奇煜的爸爸也交待他說,以後女友交往超過一年再帶給他看,讓楊奇煜好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