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哥接班人!郭天信拚進正選沒想過 看到林子偉臂力都自卑了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集訓郭天信。(圖/記者陳立勳攝)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集訓郭天信。(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王真魚/雲林報導

味全龍「天哥」郭天信入選中華隊30人名單,直言從沒想過,他直呼,「感覺衣服變重了。」林立對學弟有好評,稱讚他是「火哥接班人」,在場上確實有張建銘的樣子,「有火哥的氣勢,滿看好他的。」

郭天信進職棒生涯首次入選中華隊,他強調,沒想過一定要入選,「真的比較想要學到東西,希望在他們身上幫助到自己球技。」像是打擊方面,會請教林立、陳傑憲,「嘗試看看,適合自己就留著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認為郭天信是國家隊需要的戰力,「個性很衝,在場上打球的氣勢,那種要跟你輸贏的感覺,我覺得跟火哥有點像。」

郭天信笑稱,自己應該是常常衝過頭吧,「當然火哥是我的師父,會努力朝他目標邁進,下禮拜應該會約吃飯,找時間聊聊,要趁機跟他挖寶!」

搶進正選名單,郭天信坦言滿開心的,同時感受到球衣變重,「一開始入選集訓,自己覺得機率一半一半吧,畢竟有很多變數,現在更要保持戰戰兢兢的感覺。」

集訓期間,郭天信也觀察到旅美好手林子偉的臂力驚人,「他丟球好平,臂力真的好好,好羨慕,之前沒有什麼機會看到,這次看到真的嚇一跳。」他隨即開玩笑稱,「看到他的臂力,我都自卑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