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枋警募款助父母雙亡國中女 網友得知加入行善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長陳啟超轉網友善款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長陳啟超轉網友善款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日前得知,車城鄉父母親雙亡的林小妹,因原照顧者二伯因病離世,導致中低收入戶的她生活陷入困境,便結合善心團體發起「部落心」募款集資新臺幣3萬7500元善款援助她,期盼這項善舉能夠拋磚引玉,而這個善舉引發社會關注,近日有位善心黃姓男子從枋寮分局Facebook貼文得知此消息,便郵寄善款新臺幣2000元至歸崇派出所後,打電話告知警方渠行善心意,希望可以幫助到林小妹。

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得知後,立即聯絡林小妹所就讀的車城鄉某國中黃姓主任告知此事,於2月3日在歸崇派出所由警員王邦任會同部落心成員吳金泉將此筆善款交付黃主任,委由主任轉交班導師代為保管、規劃使用善款;主任表示,不論是學業上或是日常生活,全校師生必定會全心全力地幫助她。

枋寮警分局長黃政龍十分肯定歸崇派出所員警主動發起善心募款援助弱勢家庭,成功拋磚引玉引發善心人士共同為善,充分展現警察身為人民保姆之善行義風,深值肯定及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