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廠商邀李炳輝「從他酬勞扣」 卡古揭康康私下暖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卡古近期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節目《卡古幫幫忙》,最新上架的內容是擔任歌手康康的一日助理。實際上,他曾多次受過康康的提攜,甚至在他經濟狀況不好時,給過他3萬2千元的大紅包,間接協助他繳交了當月的房貸。其實,康康的暖心舉動不僅如此,連接到商演邀約都不忘照顧前輩李炳輝。

▲▼卡古。(圖/經紀人提供)

▲卡古擔任康康的一日助理。(圖/經紀人提供)

卡古坦言,當初企劃節目內容時,甚至連頻道的雛型都還沒有,即使零通告費,康康仍一口答應卡古的邀約。影片中可見,康康在舞台上既唱歌又模仿,此外,不僅與活動主持人唐從聖、張文綺的互動逗得全場笑聲不斷,對於合影更是有求必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古。(圖/經紀人提供)

▲康康接到商演時不忘照顧前輩李炳輝。(圖/經紀人提供)

更難能可貴的是,康康透過自身的舞台順勢介紹李炳輝登場演出,卡古透露:「本來康康哥要自掏腰包給李炳輝大哥,廠商知道後也很有心給了個不錯的紅包,覺得這過程很溫馨,所以我剪下來記錄。康康哥提攜晚輩也照顧前輩,是我很好的學習對象。」

▲▼卡古。(圖/經紀人提供)

▲卡古找尋團隊幫忙製作與發放愛心便當。(圖/經紀人提供)

卡古透露,成立頻道主要是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希望以「幫忙」為出發點,除了最新上架的內容擔任歌手助理以外,他先前還自製愛心便當發放給弱勢族群,並找來「學姐」黃瀞瑩協助。他說:「借鏡《國光幫幫忙》的名字是希望為社會多做一些事,哪怕只是帶給大家一些笑聲,都好。」

▲▼卡古。(圖/經紀人提供)

▲卡古與「學姐」黃瀞瑩。(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