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開幕被安排「最角落」 柯文哲:有差嗎?大家看燈非看我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台灣燈會於5日盛大舉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任內籌備燈會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皆到場參與,但只見柯文哲被安排在舞台角落邊緣,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柯文哲6日淡回,大家是去看燈的,又不是來看他,所以站哪都不重要。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開燈儀式,柯文哲(右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開燈儀式,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6日下午率民眾黨團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並於會中接受媒體訪問。針對5日晚間台灣燈會被安排在舞台最角落,是否遭到藍綠邊緣化?柯文哲回應,「昨天是台灣燈會,大家是去看燈的,又不是去看我,所以站在哪裡不重要。」

至於外傳原本位子為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的位子,事後雙方卻被互調?柯文哲嘆了一口氣後表示,「計較這個幹什麼?」對方要他站在哪裡,自己就會站在哪裡,「有差嗎?反正都一樣是站這麼多分鐘」。

▼柯文哲率團拜會游錫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率團拜會游錫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率團拜會游錫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