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國道「壓扁轎車」影片曝!左右搖晃翻覆撞5車 1人命危

記者楊熾興、劉人豪/桃園報導

國道2號西向11.1k南桃園段,今(6日)上午9時46分傳出6車追撞事故,水泥混拌車翻覆橫倒波及4輛自小客車、1輛小貨車,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頂嚴重凹陷爛毀,44歲林姓前記者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另一名47歲周男輕傷送醫治療,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

▲▼水泥車翻覆。(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曝光。(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從影片中可看到,水泥混拌車行駛在外線道,疑似未注意道前方回堵車速變慢,切往中線道閃避連結車後失去平衡,再往外線道切想穩住時已來不及,整輛車打橫翻覆,直接往白色轎車壓,再往前滑行波及其他車輛。

▲▼國道2號西向多車追撞。(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林男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該起車禍共6輛車遭波及,其中白色轎車受損最嚴重,車頂嚴重凹陷爛毀,駕駛林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據了解,林男為前三立記者,日前已離職,消息傳開後引起同業錯愕。

國道第六大隊指出,初步調查,由20多歲張男駕駛預拌混泥土車,行駛於外側車道疑因未注意前方車流回堵,變換至中線車道後失控翻覆致碰撞外側車道之B、C、D、E、F車共6車肇事,本件事故造成C車周男駕駛輕傷、B車林男重傷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駕駛均無飲酒情形。警方將製作相關卷宗在案並釐清肇事原因。

▲▼國道2號西向多車追撞。(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國道2號西向多車追撞,水泥混拌車翻覆。(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