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搭訕妹要男友IG 不死心「1句話」正宮傻了!網笑:給他讚

▲▼ 情侶,牽手,逛街,放閃。(圖/記者曾筠淇攝)

▲男友被搭訕,女子的反應讓原PO傻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看到男友被搭訕,女子1反應讓她超傻眼!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和男友去逛百貨公司,上完廁所出來,發現女路人在搭訕男友、要IG,聽到男友說「我有女朋友了耶!」女方卻回「所以?有女友不能要IG?兩碼子的事吧?」原PO不禁無奈,「怎麼有這種女生……?是我有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這位女網友發文「為什麼就是有這種女生?」文中表示,「和男友去百貨公司逛街,我想先去上廁所,我男友說好,他在外面等我」,結果走出廁所時,發現有個女子在跟男友說話,當時以為是熟人,就沒有前進一步,但仔細一聽才知道,女生是來要男友IG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男友面對女子只回,「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耶!」沒想到女方卻不死心,「啊所以?有女友不能要IG?兩碼子的事吧?」男友就尷尬回,「我沒有IG!抱歉!」女子才悻悻然走掉。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覺得頗傻眼,「要不到IG還惱羞,人家該給的嗎」、「有時候被要IG,如果回答我有男友了,還會被嗆說:只是要IG又沒有要幹嘛」、「我遇過更誇張的,我去買飲料,因為不好停車,我老公在車上等我,就在我等飲料時,有個女的直接開車門上車坐在我的副駕駛座位,跟我老公搭訕。」

其中,不少網友則大讚原PO男友,「這表示妳男友的外在條件不錯,他也懂得自律避嫌,你們要多多珍惜彼此」、「給妳男友一個讚,那女生真的是……」、「妳男友不錯!如果是我前任,巴不得女生來問他IG,他平常就IG加一堆正妹了」、「妳男友也蠻可愛的,一開始直接說沒用IG就好,男友對妳很忠誠,讚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