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嗆羅智強選立委「想得要命」 他嘆:綠能你不能的奇特標準

▲▼簡舒培、羅智強。(圖/記者劉昌松、宋良義攝)

▲簡舒培、羅智強。(圖/記者劉昌松、宋良義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在大安區掛「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布條,遭國民黨部分人士酸是「想選立委」的起手式,她也回嗆表態參選立委但尚未宣布選區的前議員羅智強,近期在大安區動昨頻頻才是「想選得要命」。對此,羅智強回應,別人換跑道選立委是「罪該萬死」,自己換跑道選立委是「順天應人」,真是「綠能你不能」的奇特標準。

簡舒培6日在臉書批評,國民黨一而再、再而三拋棄大安區市民還敢嗆聲市民,真是「厚顏無恥」、「吃人夠夠」。她還提到,有國民黨人士表示,她掛布條是想選立委「想選得要命」,但看看最近媒體報導,這位批評者的師父羅智強動作頻頻,遷戶籍到大安區,還有穿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背心的工作人員幫羅智強跑行程,甚至國民黨人士還開始「黃袍加身」鼓吹羅智強參選。她大酸,「到底是誰想選得要命?我想『羅智強之心路人皆知』。」她也痛批,羅智強之前為了選桃園市長,一屆議員任期都沒當完就辭職,拋棄大安文山市民,現在為了幫自己找工作,又起心動念要回來大安區選立委,叫子弟兵出來亂嗆聲搶聲量。

對此,羅智強回應「簡舒培的邏輯,其實我不太懂」,他提到,簡舒培想選立委,叫做「為民服務」;羅智強想選立委,叫做「厚顏無恥」;簡舒培剛選上議員想選立委,叫做「更上層樓」;王鴻薇剛選上議員想選立委,叫做「吃人夠夠」。他指出,簡舒培是民進黨的超級戰將,這一次大安文山市議員選舉,簡舒培拿下民進黨的第一高票,以簡舒培這樣的成績,想要代表民進黨選立委,絕對是夠資格,對這一位台北市議會的老同事,自己也會給予祝福。

羅智強表示,但是,邏輯還是要有一致性,別人換跑道選立委是「罪該萬死」,自己換跑道選立委是「順天應人」,他大嘆,「這種『綠能你不能』的奇特標準,會把大家搞得很亂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