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天然氣管線被震爆」 烈焰沖天末日景象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土耳其南部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該國目前累計至少76死,傷亡數預估還會持續攀升。土耳其多地傳出災情,與敘利亞交界的哈塔伊省(Hatay)一條天然氣管線因為強震而爆炸,瞬間引發熊熊火勢,烈焰沖天的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

▲▼土耳其強震後,與敘利亞交界的哈塔伊省(Hatay)一條天然氣管線爆炸,烈焰沖天的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圖/翻攝推特)

▲土耳其強震後,哈塔伊省(Hatay)一條天然氣管線爆炸,烈焰沖天。(圖/翻攝推特)

土耳其媒體Sözcü Gazetesi、《國民日報》等媒體寫道,這場大火發生於城鎮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的阿米克平原(Amik plain),官方尚未說明是否有人死傷,但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火勢仍在蔓延,而且已經波及附近農田,目前累計112人失聯。

強震過後,該城鎮多棟建物倒塌,部分地區發生火警,高速公路也出現裂痕。當局已經成立危機中心,管制交通,持續搜索被掩埋在殘骸下的市民,並且出動消防人員滅火。儘管天氣嚴寒,但由於擔心又有餘震,許多民眾選擇留在大街上等待,並試圖在街上生火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