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要開壽司郎了!在地人嗨爆「3連鎖店大戰開打」 開幕時間曝光

▲台灣壽司郎。(圖/台灣壽司郎提供)

▲台灣壽司郎。(圖/台灣壽司郎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壽司郎要插旗基隆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從徵才網站發現,壽司郎「基隆站前店」疑似將於近期開幕!由於那附近也有不少壽司店,因此就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直呼「壽司大戰開打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上發文表示,她意外發現基隆要開壽司郎了,而職缺地址就在「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5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查詢徵才網站,目前確實有相關職缺,且強調「全新開幕」。基隆站前店目前正在徵兼職人員、儲備幹部,預計安排求職者4月上旬到職。

▲▼             。(圖/翻攝自徵才網站)

▲壽司郎將插旗基隆。(圖/翻攝自徵才網站)

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也來了」、「壽司郎也要來了」、「基隆起飛了」、「換我去應徵了」、「太感動了」。

值得一提的是,基隆市仁愛區的壽司店不少,包含仁二路上的「はま寿司 HAMA壽司」、仁三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此外,先前藏壽司也有在徵才網站上找人才,預計開在基隆港附近。

因此,也有不少網友直呼,「基隆竟然可以擠三家連鎖迴轉壽司」、「讚啦爽!三間都有了,壽司郎我最愛」、「又多一家了」、「壽司大戰開打了」、「哇!三大壽司連鎖店大戰正式開始」。

稍早記者致電「台灣壽司郎」,公關透露「基隆站前店」還沒有這麼快營業,要考慮裝潢時間等因素,雖然確切的開幕時間還未定,但是確定「今年會開幕」,而基隆人最快有機會在4、5月吃到壽司郎;至於徵才網站上寫「4月上旬報到」,是因為壽司郎有預留時間要進行員工訓練,所以才會提前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