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價格恐更高! 爆料:蘋果將推比Pro Max更高階機型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媒推測iPhone 16將有更高階機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消息,蘋果正在考慮將高階 iPhone 的價格提高的方法。爆料稱,蘋果並沒有簡單地將Pro Max 重新命名為Ultra,而是討論最快在 2024 年或在 iPhone 16 系列中添加一款比 Pro Max 還高階的機型。

Mark Gurman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新的高階型號與 Pro、Pro Max 有何不同,但他推測該產品可能具有額外的相機改進、更快的晶片和更大的顯示螢幕。他還推測新產品可能採用無接口設計,也就是沒有 Lightning 或 USB-C 充電口。

蘋果過去幾年一直在穩步提高其 iPhone 高階版本的價格,從 2017 年的 iPhone X 開始,一直到如今高價的 iPhone 14 Pro Max。此外,Mark Gurman 並不認為新機型會以折疊螢幕為差異點,他也認為蘋果目前沒有在開發折疊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