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因太空人作弊事件遭開除 美媒曝貝爾川重返大都會任職

▲大都會隊新任總教練貝爾川飯碗不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貝爾川(Carlos Beltran)將重返大都會任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前大都會教頭貝爾川(Carlos Beltran)將再度重返大都會球團任職,預計將擔任管理層的工作。

《紐約郵報》指出,貝爾川將在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手下工作,目前尚不清楚貝爾川具體的職位,球團方面也尚未證實此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川過去曾擔任大都會教頭,但在太空人的偷暗號作弊醜聞爆出後,因過去涉嫌其中黯然下台。現任大都會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在上個賽季也曾考慮將貝爾川納入他的教練組,擔任助理打擊教練。

在得到大都會的工作機會後,貝爾川將離開《YES Network》的轉播工作。《New York Post》記者蒙伽德(Andrew Marchand)報導指出,《YES Network》原先是計劃讓貝爾川從直播比賽的角色轉做賽前、賽後分析節目。

▲太空人作弊主謀貝爾川,在隊中被稱為「教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貝爾川效力太空人期間曾主導作弊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大都會Carlos Beltran偷暗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