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產拓展外銷市場!」 陳建仁誓言:讓農民賺大錢生活更好

▲▼行政院長陳建仁接受媒體訪問。(圖/行政院直播)

▲行政院長陳建仁接受媒體訪問。(圖/行政院直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蔡政府推動「疫後特別條例立法」工作,行政院長陳建仁6日受訪表示,要使台灣中小企業、中低收入戶跟農漁民得到很好改善,有請農委會做很好規劃,農民補助會加強;而面對中國大陸在農產品的打壓上,他承諾「會以更好方式,讓台灣農產品在全球各地得到很好外銷,拓展外銷市場,讓農民賺大錢,讓農民生活越來越好」。

陳建仁上午出席「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政府推動「疫後特別條例」的立法工作。他說,疫情後重建的特別條例還有特別預算,實際上就是要使台灣的中小企業、中低收入戶跟所有農漁民得到很好改善,並加強台灣的整體基礎建設。

陳建仁說,特別條例通過對於農業部分,已經有請農委會做很好的規劃,農民補助部分會加強,今天來參加冷鏈物流中心工程動土,就是展示政府會在台灣農產品外銷上做最好努力,會做好外銷,台灣水果一定可以得到很多國家的欣賞,讓很多人採購。

另外,對於中國大陸近年來對於台灣農產品的打壓,陳建仁表示,會以更好的方法,讓台灣農產品在全球各地得到很好的外銷,拓展外銷市場,相信讓農民賺大錢,讓農民生活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