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8日訪陸!賴士葆稱嗅兩岸融冰味道 李德維則籲「這件事」

▲▼賴士葆受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延續去年8月「關懷聆聽」之行的成果和目標,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預計將於本周三(8日)再度出訪中國大陸,開展「交流對話、關懷民生」之行。對此,國民黨資深立委賴士葆表示,目前兩岸已在融冰,故此際訪陸「沒有問題」;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則稱,應繼續爭取兩岸和平,不要再浪費人民血汗錢買武器。

賴士葆今(6)日在立法院受訪,首先針對外傳夏立言訪陸負有「重要政治任務」,他駁斥稱「任何時候要作文章都可以作文章」。他接著指出,陸方近期釋出善意要開放16個直航點,我方也重新開放小三通,兩岸已有融冰的味道,故此際夏立言訪陸「沒有問題」。他強調,只要夏立言出訪過程公開透明,真正為台灣人民謀福利,相信就可以得到台灣人民支持。

李德維亦對此事受訪,指國民黨持續追求兩岸和平,故夏立言訪陸遠比民進黨中止兩岸對話更能為台灣人民增加利益及幫助,希望夏本次訪陸能夠順利,把更多台灣人民心聲反映給中國大陸。他並強調,應繼續爭取兩岸和平,不要再浪費人民血汗錢買武器、讓台灣年輕人服更久的兵役,甚至上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