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星雲大師 盧秀燕:感謝為世界留下的珍貴資產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發文悼念星雲大師,提到我們都應該謹記大師教誨:發善緣、存善心、做善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發文悼念,表示大師渡人無數,感念他為世間留下「人間佛教」,走入群眾,行善渡眾,「感謝大師為世界留下的珍貴資產,這是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心靈寶藏。」

星雲大師「遺產金額曝光」! 主要來源不是捐贈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盧秀燕在臉書上提到,我們都應該謹記大師教誨:發善緣、存善心、做善事,為公眾服務。盧秀燕說,星雲法師推動三好運動,勸戒世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長期為台灣社會帶來一股善良、堅定的暖流,她深深觸動,印象深刻。感謝大師為世界留下的珍貴資產,這是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心靈寶藏。

佛光山惠中寺每年底都會到台中市政府致贈臘八粥,感謝市府人員為民服務的辛勞,去年底,佛光山惠中寺住持除了準備臘八粥,還致贈星雲大師新春墨寶「仁和安康,富樂吉祥」給市長盧秀燕。

另外,佛光山惠中寺表示,原訂在2月8日週三舉辦的中國佛教會112年度「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吉祥大法會」,為大眾祈福祝禱,會照常舉行,8日晚間活動結束後,之後會開放民眾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