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鋒面通過砸雨彈!2縣市「大雨特報」 雨停時間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日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全台各地降雨機率高,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6)日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外出須留意天氣變化。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並表示,因鋒面影響,今(6)日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氣象局指出,今天受鋒面通過影響,北臺灣降雨機率仍高,下雨的範圍也較廣,並且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而中部及花蓮、臺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南部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整體來說,天氣仍不太穩定,而降雨情形到了下半天後會逐漸趨緩。

溫度方面變化不大,雲多下雨關係,北臺灣稍涼些,白天高溫19到21度,中部及花東約22到25度,南部則可以來到27、28度,南北溫差較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至於西半部低溫約15到17度,東半部低溫約18到20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