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萬法拉利」整輛插進電梯井 車尾全撞爛!還在經銷中心就出事

▲▼法拉利插進電梯井。(圖/翻攝臉書棕櫚灘郡消防救援)

▲美國一輛法拉利插入電梯井。(圖/翻攝臉書棕櫚灘郡消防救援)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棕櫚灘發生心痛事故,當地法拉利經銷中心的汽車用電梯故障,導致一輛要價24萬美元(近新台幣720萬元)的法拉利Roma整輛插進電梯井,車尾更是幾乎全部撞毀,消防隊員花費4小時才把殘骸拖出。

根據棕櫚灘郡消防局拍攝的現場照片,法拉利車尾朝下受困電梯井,下墜過程中油箱還遭刺穿,因此消防員首先必須阻止危險的汽油外漏,為此一度切斷整間經銷中心的電源。

▲▼法拉利插進電梯井。(圖/翻攝臉書棕櫚灘郡消防救援)

▲消防隊耗費4小時才把法拉利吊起來。(圖/翻攝臉書棕櫚灘郡消防救援)

後來,消防隊與當地拖車公司合作,利用吊車的45英尺長(約13.7公尺)吊臂及5萬磅(2.2噸)絞車,耗時4小時,終於把法拉利吊起來。

這輛銀色超跑車尾嚴重受損,但經銷商還無法立即評估損失多少錢。幸運的是,這次事故並未導致任何救援人員或員工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