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年!哈利拿下葛萊美大獎 前女友泰勒絲台下笑開鼓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第65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9點舉行,出身自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哈利(Harry Styles)以《哈利屋》打敗愛黛兒、Coldplay酷玩樂團、Lizzo等勁敵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而前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坐在台下,滿臉笑容為她拍手。

▲▼哈利拿下葛萊美大獎,前女友泰勒絲台下笑開鼓掌。(圖/翻攝自LINE TV)

▲哈利以《哈利屋》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圖/翻攝自LINE TV)

哈利自「一世代」單飛後,已成為如今歐美樂壇最受矚目的實力派歌手之一。他以《哈利屋》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也是首度獲得該獎項,「這是我一生最棒的時刻,也是我畢生最大的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在前年首度拿下葛萊美獎,當時泰勒絲就坐在第一排看著他上台,並且為哈利鼓掌。兩人更被拍下寒暄聊天的互動,讓不少歐美樂迷大喊:「這是我當年追的CP啊!」、「等這一刻好多年!」

▲▼哈利拿下葛萊美大獎,前女友泰勒絲台下笑開鼓掌。(圖/翻攝自LINE TV)

▲哈利拿下葛萊美大獎,前女友泰勒絲台下笑開鼓掌。(圖/翻攝自LINE TV)

當年兩人交往時,哈利才18歲,兩人只交往三個月,後來泰勒絲還為哈利寫下兩首歌《I Knew You Were Trouble》、《Style》。分手後他們在2013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重逢,泰勒絲以「前男友之歌」《I Knew You Were Trouble》獲獎,還在台上嗆聲:「我要感謝啟發我寫這首歌的人,他一定知道是他,謝謝你啦!」此時導播就帶到「一世代」尷尬拍手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