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便當多少錢?他喊「南部85元合理」 網哀號:90↓只有棒棒腿

▲彰化鄉間的1家自助餐店雞腿便當70元。(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近年物價飆漲,就連雞腿便當的價格也漲不停。(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近年來物價漲不停,一個便當動輒百元起跳,讓外食族的荷包大大縮水。一名網友指出,現在雙北雞腿便當大約落在95至120元,讓他都捨不得花錢,只敢買相對便宜的便當來吃,因此他也好奇其他縣市的雞腿便當價格,「雞腿便當多少錢合理?」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目前台北的雞腿便當價格大約是120元、新北則是95元左右,如此不親民的價格,讓他每次都捨不得花錢買來吃,只能選擇比較便宜的宮保雞丁便當,「南部的我不知道,但我猜南部雞腿便當85元應該很合理?你們現在還吃得起雞腿便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各地雞腿便當的價格其實都不便宜,「炸雞腿便當都破一百了」、「南部90到100了」、「南部也90起跳啦」、「雞腿便當就算是南部也要110-120好嗎」、「南部哪來85…除非是特別找的」、「花蓮的也差不多快接近100了」、「我家這一般便當店95~120都有人賣」、「南部85元雞腿飯,你只能吃到一隻棒棒腿」、「90~130都有,90以下大概只能吃到棒腿了」

不過,也有人分享近期剛吃過的便宜雞腿便當,「中午剛吃,65元」、「今天有去吃60元雞腿便當」、「彰化的雞腿大王95」、「高雄剛剛吃雞腿便當90,是L型雞腿」、「萬華雞腿魯肉飯便當95,好吃」、「昨天才吃台北85元,保安宮旁」、「台南80元,而且是真雞腿,不是那種棒棒腿喔,配菜超過10樣讓你選,不是那種很爛的三色豆,有菠菜、黑木耳、蒸蛋、咖哩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