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7.8強震今年最大!「樓塌成廢墟」畫面曝 有人受困傷亡不明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加濟安泰普省當地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為全球今年至今最大地震,餘震規模也相當驚人,據報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都有嚴重災情,多地傳出有建築倒塌導致民眾受困,目前不清楚是否造成傷亡。

▲ 土耳其強震大樓倒塌。(圖/翻攝自推特)

▲ 土耳其強震大樓倒塌。(圖/翻攝自推特)

BNO News報導,土耳其東南部最大城迪亞巴克爾(Diyarbakır)有公寓大樓倒塌,建築殘骸及樹木堆疊在地上,消防車已經到場救援。許多網友發文求助,稱自己或家人因建築倒塌受困,急需救援。

其他網友上傳的畫面也可見發生道路坍方等災情,開塞利(Kayseri)則有居民家中吊燈因地牛威力猛力轉圈,令許多網友直喊誇張。

另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震央附近地區稍早又發生一起規模達6.7的地震,與7.8強震僅相隔約11分鐘,深度僅9.9公里,約8分鐘後又發生一起5.6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