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道歉了!爆未婚夫「住內湖豪宅」 拒收30萬分手費求和

▲結婚,新娘,紅色禮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輔大陳若儀」求復合。(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又有續集?日前出現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因不滿夫家要辦流水席、收回600萬元買房金,氣得喊退婚。此事鬧得沸沸揚揚,昨天疑似是「輔大陳若儀」本尊的網友又發文,直呼她已向小姑道歉過了;她也傳訊息向未婚夫示弱,表示「我真的很想你」。不過,未婚夫則回應「我給你30萬」,以後就各過各的,拒絕復合。

疑似是「輔大陳若儀」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貼文,提到「流水席事件」讓夫家人很不諒解她。事實上,她過去曾說「那600萬就算了(指準公公的買房金),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感情傷害損失,你給我150萬,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輔大陳若儀」態度大轉彎,說她已經不要什麼分手費了,她為此事暴瘦3公斤,「請大家別再刻意抹黑、製造我拜金的負面形象了好嗎?」她也不忘喊話前幾天載到她的計程車司機,「你再敢散布不實言論或當天行車紀錄器,我一定告到你傾家蕩產!」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兩人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另外,從「輔大陳若儀」貼出的對話紀錄可見,她連打兩通電話給未婚夫,對方都未接,因此她只好透過訊息表示「我昨已經電話跟小瑜(可能指小姑)道過歉了,但是她卻回我應該跟全部的高雄人道歉,我不懂我們自家人的事,為什麼小瑜要牽扯到全高雄?」

「輔大陳若儀」10時許更直接衝到未婚夫家樓下,拋問「你在家嗎?我在樓下等你。」結果未婚夫這時便回應「我不在,你不要再來找我,我給你30萬,以後我們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不過,「輔大陳若儀」仍不死心,反問「連你也認為我是拜金女嗎?我不要錢,我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我在樓下等你,等你回來我們好好談好嗎?」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都被甩了居然還可以老公、夫家的叫,臉皮真的有夠厚」、「確定不要分手費嗎?這樣人財兩失a」、「會不會最後男主受不了了,直接150萬處理……真的很佛耶」。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還有網友從圖片推測出男方住在內湖某豪宅,「重點是你還公布了男方的住家」、「James家住得不錯耶」、「大坪一些要億」、「有錢人的概念...難怪K小姐想挽回」、「這間很大坪數耶......可以不用額外買房啊」。

對此,「輔大陳若儀」就說,「請你不要亂說話,我老公不是有錢人,他現在房子是租的,我不會因為這樣就看不起他」。她更強調,「一個巴掌拍不響,難道我小姑都沒錯嗎?」她對她老公就像是「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和楊過,一旦認定了對方就不輕易放下,很多事情經歷過了才知道是真愛」。

不過,不少網友則認為「流水席事件」只是創作文,不必太認真,「編劇,編得很離譜」、「我覺得是創作文而已」、「編劇還沒下檔喔」、「故事久了,感覺有點假」、「這故事越來越扯了」、「我查詢內湖XXX,沒看到有租的物件耶,就算有,那邊最低102坪,扣公設算70坪就好,一個月租金不可能沒有7~10萬,相當一個上班族一個月薪水了,瞎掰也掰合理一點喔」。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實際上,就算有對話紀錄,也未必代表事件為真,PTT「創世神」杜奕瑾日前就分享工具「Fake Detail」,該網站可以製作出社群軟體的對話紀錄,所以以後大家在爆系社團看到相關對話,要有心理準備,「知道一下有這種東西存在,不用太認真。」

在Dcard上,也有網友整理出10個疑點,包含小姑和Kelly等人都會誤用標點符號、85年次匿名爆料首選非臉書匿名公社、截圖對話工整且有旁白感等。網紅潔哥(李秉潔)同樣也提出質疑,「其實很明顯是社團為了衝流量的創作文欸」,因為內文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還把女人塑造成這種形象,「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

不過,爆系公社管理員當時則反駁潔哥,「想知道作者何不來問我,我開玩笑的,但發文的帳號是女生,還是個漂亮女生,除非...我眼盲看錯,網紅說社團為了流量蹭熱度,我就想問到底誰在蹭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