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回10℃ 下波還有強冷空氣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氣象專家李富城今天(6日)表示,下一波冷空氣約在下周二報到,低溫降到10-13度左右,不是寒流,是大陸冷氣團強度。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則在臉書提到,影響台灣幾天的鋒面正通過中,預期下半天雨勢會逐步稍緩和,轉為東北季風型天氣,但北東迎風面仍偶雨。

▼各電腦模式模擬台北未來氣溫圖。(點圖可放大/翻攝彭啟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指出,周三、周四有機會轉晴回溫;但周四深夜到周五、周六又有波鋒面接近,再度轉雨;下周一有另外一波鋒面接近,後面也有冷空氣,到底溫度會降到多少,仍有待觀察。

中央氣象局表示,下周一東北季風再增強,下周二、下周三東北季風影響,冷空氣強度接近冷氣團等級,並仍有調整空間,請隨時留意最新天氣預報;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