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推比Pro Max更高階iPhone! 外媒爆採「無接口設計」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Pro Max為目前蘋果最高階機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外媒爆料最新消息,美國蘋果(Apple Inc.)正考慮推出比Pro Max還要高端的機種,將採用「無接口設計」,以此抬升高端機種的售價。

彭博記者戈爾曼(Mark Gurman)爆料,蘋果可能不是簡單將新款Pro Max改名為Ultra而已,反而正在討論最快於2024年,或是在iPhone 16系列中,新增一款比Pro Max還要高端的機型。

戈爾曼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該高端型號與Pro和Pro Max有何差別,但他推測相機會更高階,採用的晶片與顯示螢幕也會更快、更大。他更推測裝置可能採用「無接口設計」,即沒有Lightning或USB-C充電口。

此外,戈爾曼不認為新機型會像外界盛傳的以「摺疊螢幕」為區分亮點,據信蘋果目前並未開發折疊螢幕手機。

蘋果從2017年iPhone X開始,持續逐步提升iPhone高端機種售價,未來預計會維持這項決策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