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嫁醫師 婚宴極致省、蜜月去澎湖讓她公主夢碎!男方回應了

▲黃大米分享,某大牌女主持喝喜酒只包1600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要考慮婚紗、宴客、蜜月等花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希望能有一場夢幻的婚禮,不過考量到花費和繁瑣的過程,現在也有很多人選擇簡單公證就好。一名女子因為懷孕要嫁給醫師男友,但一討論到婚宴相關內容,她就公主夢碎,「男友是鐵公雞怎麼辦」。

該名女子4日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目前是住院醫師,月薪10萬元,她則待業中,1個月前發現懷孕了,開始籌備結婚的事情,但男友的想法卻讓她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男友說婚紗很貴不要拍,原PO則提議可以用自助婚紗的方式省錢,男友卻回「去下載別人的婚紗照,找專業修圖師P上去」,討論喜宴時,原PO說她會拿出自己的積蓄,想辦在婚宴會館,男友則說「包一家燒烤火鍋店,一個人抓800,10萬以內解決,自己策劃遊戲」。

▲▼             。(圖/翻攝自Dcard)

▲女子PO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最後提到度蜜月想去帛琉或馬爾地夫,男友卻又說他有朋友住在澎湖,那裡也可以玩水、浮潛,能省飯店錢機票也便宜,讓她無奈嘆「醫學系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我真的覺得很痛苦!不曉得怎麼跟他溝通」。

原PO後續更新,男友看到文章後傳訊息說,「我不接受你這樣公審我,我說過了,現階段是希望存錢買房,還有之後小孩子的教育費用,你對我不滿意,我也對你的行為很失望,我們要繼續下去嗎?小孩子拿掉,對我們都好」。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男友訊息內容。(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說,「講這麼多,不就是妳自己沒錢所以沒話語權」、「他在委婉拒絕你啊,想逼你自己走」、「妳沒上班,現在又懷孕,請問妳有錢嗎?沒錢的話妳好像連談判資格都沒有」、「對方月入十萬是他的能力,不是拿來給你花的欸」,也有人認為,「真的跟醫學系無關」、「我覺得原PO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現在一個月十萬還真的很少」、「每個回應都超鬧的就是不想跟你結啊」、「妳要生產的時候,他會說打無痛很浪費錢,忍一忍就過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