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主演《依法相愛吧》8條金句回顧:憎恨別人而活著就像地獄

編輯/JJ

由李昇基、李世榮主演的韓劇《依法相愛吧》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是一部輕鬆的律政愛情喜劇,雖然收視不如預期,不少劇評指出劇情發揮不了兩人的實力,但探討內容貼近生活,且破鏡重圓的戀愛設定亦是萬年不敗的題材,其中有許多賺人眼淚的人生金句,以下8條經典台詞一起來回顧。

▲依法相愛吧。(圖/翻攝自劇照)

#「要怎麼做到暗戀一個人17年,其實很簡單,只要不見面就可以了。」

#「只要對方不願意,就不是追求而是犯罪。」

▲依法相愛吧。(圖/翻攝自劇照)

#「當人們最親密的家庭崩毀時,會覺得自己也將變得不完整,但是,家人只是你的一部分,有時候再怎麼相愛,卻要分開生活才會幸福,有時候要抽離,才能找到幸福的方法。」

#「 當遭遇到不幸的事情時,雖然會抱怨這個世界,但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分清楚抱怨的對象。」

▲依法相愛吧。(圖/翻攝自劇照)

#「除非對方同意,不然一切都是不願意,所以不知道對方心意,絕對不要隨意揣測。」

#「憎恨別人而活著,就像地獄沒兩樣。」

▲依法相愛吧。(圖/翻攝自劇照)

#「只要是能說出口,不管什麼都能諒解的。」

#「時間很殘酷的,它不會慢慢等我們,所以要把心裡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關鍵字:

依法相愛吧, 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