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採地方包圍中央 可望奪回2024執政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地方政府不要輕舉妄動,讓中央選總統候選人,各地方諸侯全力輔選,避免落跑之罪。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若要勝選,應採地方包圍中央的策略,如此才可以獲勝。(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 郭振鶴/東吳大學商學院兼任教授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若要勝選,應採地方包圍中央,侯友宜以新北地方為首,盧秀燕以台中地方為首,台中以北有兩位大將坐鎮,國民黨才可以獲勝。雖然國民黨可能沒辦法在南部贏太多票,但侯友宜、盧秀燕,再加上中央國民黨候選人上陣,應有機會贏。侯友宜坐鎮,可以鞏固全台第一大縣是新北市的票;盧秀燕坐鎮,可以守住台中市的票;朱立倫與張善政能鞏固桃園市的票,蔣萬安則能固守台北市的票。

2024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人選以大局團結為重

郭台銘、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張亞中等人選如何搭配、組合、分工,應以團結為重,要有初選制度,並能忍辱為重 ,先以取回政權為主要目標。另外,一份民調「誰最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的結果顯示,30%的民眾認為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的民眾則認為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最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緊接著是新北市長侯友宜(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國民黨中評委點名韓國瑜、朱立倫應搭檔參選2024正副總統,穩住郭台銘,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等人選 ,可能有機會打敗民進黨,避免重蹈覆轍。筆者認為各地方政府不要輕舉妄動,讓中央選總統候選人,各地方諸侯全力輔選,避免落跑之罪;同時,也要防備執意選總統的柯文哲。如果又「你看我、我看你」,國民黨在2024總統選舉恐怕又將步入2020年的後塵,大意失荊州重蹈覆轍,敗北收場!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郭振鶴

郭振鶴 郭振鶴

中油95/98差二元推動者、百年老店郭元益轉型顧問,著有三本行銷管理學教材。現任東吳大學商學院兼任教授,榮獲112年東吳大學教學全校前十名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