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八德3樓民宅火警!男子救出已無呼吸心跳 送醫不治

▲▼桃園八德民宅起火 51歲獨居男被救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八德一棟民宅5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一名51歲黃姓男子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趙蔡州/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高城一街一棟3樓民宅5日下午5時46分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搶救,大約10分鐘就控制客廳火勢,不過進入後在廚房找到一名51歲黃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消防局5日下午5時46分獲報,八德區高城一街有民宅發生火警,趕到後發現現場為3層RC結構建築物,起火點位在一樓客廳,沙發及家具正在起火燃燒,經布置水線搶救後,於下午5點58分撲滅火勢,初估燃燒面積達30平方公尺。

現場消防人員進入搜查後,在1樓後方廚房找到受困的51歲黃男,救出時對方已無呼心心跳,緊急送往桃園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已通知家屬處理,詳細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