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後5大生肖好運連連 肖虎者「事業好運貴人相助」

(圖/翻攝自FB)

▲立春後5大生肖好運連連。(圖/CTWANT/翻攝自FB)

圖文/CTWANT

傳統意義上的農曆假期於5日(農曆15日)正式結束,而4日則是立春,是命理上認為「一年」的正式開始。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就特別分享了5個生肖,指稱他們在立春之後會好運連連,其中第一名的肖虎者更是財源廣進、貴人相助。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日前在《靈匣網》分享了立春後5大好運的生肖,其中包含虎、牛、鼠、豬與牛,各位讀者趕快來看看是否有自己的星座,以及是哪些領域好運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生肖蛇

立春過後,生肖蛇運勢旺,一回到職場上就會財祿雙收,表現突出,廣受領導的喜愛,要升職加薪也非難事,財運達到收入的最高峰。而身旁的同事也都很信賴你,建議生肖蛇在運勢暢旺的時刻,應該更謙虛,會對自己更有幫助。

第四名、生肖豬

立春過後,生肖豬能拋開煩惱,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的生活,笑臉迎人,身邊的人都能被你的快樂感染。前陣子生肖豬在生活中也許多有不順,心里總是悶悶不樂,幸好在立春過後一切都會好起來了。生活如意,什麼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

第三名、生肖鼠

立春過後生肖鼠的愛情傳出喜訊,等了這麼久的你,終於等到了今生的真命天子降臨,愛情生活相當的甜蜜,惹人羨慕。單身的人身邊也會有優秀的對像出現,有望脫單,還有可能閃婚!請生肖鼠的朋友好好把握!

第二名、生肖牛

立春過後生肖牛的生活非常順利,一切都變得順風順水的,還有不少的的好訊息在等著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有親朋好友在身邊支援、幫助你,一切問題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你感覺很幸福!希望你能更加珍惜這波好運到來。

第一名、生肖虎

立春過後生肖虎將能主動吸納好運、福氣,財進家門、好運不斷。而你的人氣爆表,事業更是好上加好,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讓你能用最佳狀態迎接兔年。請你把握這好運的時刻,有什麼想法都可以馬上付諸行動,你會感受到不一樣的好運!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外資連14買助台股展開大反攻 今年漲幅10.36%亞股第二
驚險!砂石車剛入工地慘被怪手吊臂擊中 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林心如女兒正臉照遭陸網瘋傳! 痛批「尊重隱私很難嗎」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