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警察初體驗台灣高粱 入喉第一口驚嘆「好烈啊!」

俄羅斯人初體驗金門高粱,都獲得不錯的好評價。(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人初體驗金門高粱,都獲得不錯的好評價。(圖/CTWANT/翻攝自YouTube)

圖文/CTWANT

金門高粱是台灣知名的烈酒,雖然在世上知名度並不太高,但仍有不少人十分喜歡。而過往也有不少人會拿它與俄羅斯知名的烈酒「伏特加」相比擬,但實際上,一名俄羅斯警察飲用金門高粱後,卻覺得高粱十分順口,另外一名俄羅斯男子飲用後,也被金門高粱的香氣給折服。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日帶著台灣經典酒款金門高粱前往俄羅斯讓當地人體驗。由於都是無色透明的烈酒,這也讓當地人直覺性的與他們的伏特加做直接聯想與比較。一名俄羅斯長者飲用後,先是對高粱酒入喉的那股刺激感給嚇到,直接說出「好烈啊!」的評語。後來他也描述金門高粱的口感是「又順又香」,味道很像私釀烈酒,但金門高粱酒本身濃郁的高粱香氣,卻是伏特加無法比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俄羅斯警察迪馬(Dima)也體驗台灣的金門高粱,迪馬先是描述伏特加對於他們警隊的重要性,警隊的成員通常都會透過喝酒來交心互動,如果不喝的話,反而會讓隊員難以信任。而迪馬也解釋俄羅斯人喝酒時通常會搭配點心,他自己也在引用高粱酒後,拿起一根酸黃瓜用力地嗅聞,接下來就啃咬一口。迪馬解釋,因為俄羅斯人認為,如果你已經喝醉了,你是聞不到酸黃瓜的味道的,到這時候,自己也該停止喝酒了。

對於金門高粱,迪馬也是十分喜歡高粱順暢的口感,更表示金門高粱喝起來,其實比一些廉價低劣的伏特加還要好上許多,他也吐槽有些伏特加喝完之後,是會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噁心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外資連14買助台股展開大反攻 今年漲幅10.36%亞股第二
驚險!砂石車剛入工地慘被怪手吊臂擊中 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林心如女兒正臉照遭陸網瘋傳! 痛批「尊重隱私很難嗎」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