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屁孩」現況曝光! 媽媽鞠躬致歉:錯的是我們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17歲高中生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惡搞後,導致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暴跌,公司方也堅持對少年提告。少年的母親4日首度露面表示,兒子不知道該如何為自己闖下的禍致歉,現在正處於混亂狀態。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Smart FLASH》報導,記者4日前往闖禍少年位於岐阜縣的家中,而少年的母親也出面接受訪問,她一走出家門立刻深深地鞠躬致歉表示,「這次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

當記者問及少年現況時,她斷斷續續地表示,「沒有先想好,用輕率的心情做出這種事,我想大概是得意忘形了,(兒子)因為自己做的事情造成了嚴重的後果,不知道該如何致歉,現在正處於混亂狀態。」

少年母親表示,她跟先生有帶著兒子一起去壽司郎致歉,提到壽司郎堅持提告時,她說,「錯的是我們,所以我們只能反省並道歉,並交給對方和警方來判斷並賠償。」

少年的父親2日受訪時曾表示,目前已經詢問過律師的意見,律師讓他不要多說,所以不方便詳細說明,但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兒子已經在反省了,情緒也很低落,說著他還一邊含淚摘下帽子,一邊低頭鞠躬道歉,「真的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