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雙胞胎兒放天燈 母「撞活動帳棚」摔車亡!警示不足廠商慘了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基隆一名鄭姓婦人3日晚間,騎機車搭載一對雙胞胎男童,到平溪遊玩放天燈,要返家吃晚餐途中,在台2丙線8.3公里處,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後摔車,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到場採證,家屬認為現場警示不足,也沒有派人看守,昨(4日)已約談廠商負責人員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騎機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倒地…45歲女騎士倒地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媽媽騎機車載雙胞胎兒,擦撞帳棚自摔倒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45歲鄭姓婦人3日下午騎機車,載著一對雙胞胎9歲男童,到平溪遊玩放天燈,晚上要返回基隆住處吃晚餐,不料,行經新北市平溪區台2丙線8.3公里處基福隧道前,不慎撞進設置在路旁的天燈活動帳棚,鄭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晚上6時46分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鄭女臉部有明顯傷勢,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經醫院1個多小時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2名9歲男童,1人臉部有明顯擦傷、肩膀疼痛,另1人未受傷。後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檢驗,並無酒駕情事。丈夫接到噩耗後,難以置信會發生這種事。

▲騎機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倒地…45歲女騎士倒地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帳棚阻擋慢車道路線,導致鄭女來不及反應,擦撞帳棚自摔倒地。

瑞芳警分局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發現該路邊帳棚為新北市政府觀旅局辦理的天燈活動,委託廠商所搭設的活動帳棚,帳棚下方為鐵架空間,家屬認為現場相當昏暗,沒有完善的警示燈或告示牌等相關措施,也沒有派人看守,懷疑帳棚阻擋慢車道路線,導致鄭女來不及反應,衝進帳棚當場摔車,導致意外發生。

採證後,警方4日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並約談廠商負責人員到案說明,將待採證結果及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等物證,釐清責任歸屬後,查明是否構成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騎機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倒地…45歲女騎士倒地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