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邊笑邊晃北半球」40秒震暈14萬人!球迷秒認出:場上最辣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籃球員在場上賣力表現,場邊也有許多亮點,粉專「賽場嬌點」貼出新影片,導播捕捉到觀眾席上1位短髮正妹,穿著墨綠色平口緊身小洋裝,整整拍了40秒,過程中正妹不時害羞摀嘴笑,姣好的身材吸引眾人目光,影片觀看人數高達14萬次,有粉絲透露「她是常客,場上最辣的」,也釣出該名正妹留言。

▲▼             。(圖/翻攝自YT/P.LEAGUE)

▲正妹害羞笑了 。(圖/翻攝自YT/P.LEAG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常捕捉比賽場邊正妹的臉書粉專「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貼出去年12月24日PLG的場邊精華片段,一名黑色短髮的正妹,穿著墨綠色平口小洋裝,好身材一覽無遺,發現被鏡頭捕捉到,害羞地笑了笑,一邊笑的同時,豐滿的上圍也跟著晃動,讓人視線焦慮,害羞得不敢直視。

原來這名正妹球迷是鐵粉,主播蔡晴景就提到,聖誕節的周末,正妹3場比賽都出席,大讚「有夠熱血」,一旁的球評胡鈞期則驚呼「這你也都知道」,蔡晴景自嘲「純粹為了學術研究,來了解一下」。接著胡鈞期也笑著透露「我剛剛高鐵好像跟她搭同一班」。

▲▼             。(圖/翻攝自Sylvia IG)

▲▼Sylvia是超級鐵粉 。(圖/翻攝自Sylvia IG)

▲▼             。(圖/翻攝自Sylvia IG)

不少球迷也在影片底下留言,「有看線上直播都知道她是常客,場上最辣的」、「所以我說看球真的很棒」、「這個女生北部每一場球都去」、「這場算保守穿搭了,她很多場穿更少」、「這個比球賽還精彩」、「嬌羞的樣子就是迷人」。正妹也在底下留言,「謝謝...大家」。

據了解,正妹名為「Sylvia」,IG上常PO出到現場看球賽的照片,每次的裝扮都超火辣,讓人噴鼻血,因為喜歡籃球所以對於賽事很瘋狂,就連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認識她,「黑哥看到我,問我是不是連跑3天現場,雖然很害羞,的確是這樣,愛上籃球的時間有點晚,但慶幸有愛上籃球這項運動,還約了好多朋友要跟我一起看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