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陸軍性愛片「找到明確散布者」 他無懼官司又流出新片段

▲召員進行105榴砲砲操聯合操作訓練。(圖/八軍團提供,下同)

▲八軍團發生軍官情侶自拍性愛片外流風波,圖為八軍團先前舉辦教召員進行105榴砲砲操聯合操作訓練畫面。(圖/八軍團提供)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陸軍八軍團情侶營區自拍激戰片外流,影片女主角揚言對外流者提告,但影片又接連流出,而在昨(4日)流出5段露骨影片後,軍方表示,對於外流者已有明確目標,也支持當事人提告。然而,今(5日)又有由男主角掌鏡的新片段流出,接連幾天出現外流影片,可見外流者絲毫無懼法律,行徑相當囂張。

近日網路流傳幾段畫面,影片中一名穿著軍服的女子與一名精壯男子正在賣力連結,還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而仔細一看,畫面中的地點,疑似為軍方的營區寢室,女主角甚至以陽光形象上過青年日報招募人才。

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事人也已到警局法律諮詢,女主角則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而繼昨日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指出,有最新5段影片流出後,軍方表示目前對於外流者已有明確目標,也支持兩名當事人提告。

然而,就在找到明確外流者的消息傳出之後,今日再度有新片段出現,影片中除了口愛片段之外,還有由男主角掌鏡的第一視角畫面,而連續幾天都有影片流出,顯見外流者絲毫不懼法律,行徑相當囂張。

據悉,警方昨日已主動與聯繫男女主角,但是否提告以及提告和罪名,對方則尚未決定。另外,警方也呼籲,若是涉及轉傳或散布他人性私密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也會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