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錢坐靠窗「母子要求讓位」 年輕妹拒絕…竟一路被飆罵到降落!

▲▼ 飛機,搭機,機艙,經濟艙,靠窗座位,機位,機票。(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加格自掏腰包坐靠窗座位,拒絕讓位還被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分享,她最近搭機時加錢選了靠窗座位,一名乘客卻要求她讓位,讓兒子跟她一起坐,拒絕後竟被對方一路狂飆髒話到降落為止,且她本來以為對方的兒子是個小孩,沒想到根本已經是個青少年,令她完全無法理解,希望網友幫忙評評理。

《每日星報》報導,23歲女網友加格(Surya Garg)近日在TikTok分享這段經歷,原來她搭機時遇到一名女乘客要求她讓出靠窗座位,換到隔幾排的中間座位,如果對方帶著需要大人照顧的小孩也就算了,但這名女乘客的兒子看起來至少也有16或17歲。

@surya_garg for real like was I wrong #nyc #airplane #airplaneseats ♬ original sound - Surya Garg

加格在影片中說明,「我剛剛遇到飛機上最不適合坐他旁邊的那種人。他媽媽對我說,『嘿,妳介意換個座位讓我兒子跟我一起坐嗎』?」加格於是詢問她兒子原本的座位在哪裡,對方指向後幾排中間的位子,她接著又問,「好吧,妳的兒子是哪位?」婦女便指向她身旁一名身高目測有195公分的高大男子。

加格當場傻眼,一度以為自己被整了,回過神來便拒絕這名母親,「不,很抱歉,我加錢買了這個座位」,沒想到對方馬上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後來她坐在加格旁邊,兒子則坐在原本後排中間的位子,但這名母親全程都在小聲罵她髒話,令她忍不住發問,「我做錯了嗎?」

這段影片至今累計52萬觀看,網友大多力挺加格,「妳沒錯。他們看起來就是想買最便宜的票再請別人跟他們換座位」、「如果這真的很重要的話,她就應該多花點錢買連在一起的座位」、「妳1000%沒做錯」、「妳沒錯,那就是妳的位子,結案」、「妳絕對沒錯,而且我對她的兒子感到擔心」、「很高興妳拒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