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戴口罩」7原因 一面倒推這點

▲▼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 冷氣團 強烈冷氣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目前路上絕大多數民眾仍戴口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戶外口罩解禁2個月了,ICU醫師陳志金觀察,路上絕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戴著口罩,並提出7點可能原因。對此,許多人大推戴口罩能「提升顏值」。

陳志金在臉書發文,分享以下7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很快又要進入室內或坐大眾運輸工具,戴戴脫脫很麻煩,就乾脆還是戴著。

2、冬天戴著既可以保暖,又防空污。

3、還是會擔心,想保護自己和家人。

4、塗口紅和刮鬍子,還是比較花時間。

5、口罩戴起來,看起來還是比較漂亮。

6、其實只是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解禁,(我每天走在路上,都有這個疑惑),擔心被罰,只好戴著。

7、家裡口罩庫存還很多。

▼許多人習慣戴口罩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 冷氣團 強烈冷氣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網友留言一面倒大推第5點,「顏值+10分」、「我戴口罩是避免大家把我當成林志玲」、「因為戴口罩比較美」、「自從戴了口罩,覺得自己帥度暴增987%,整個自信心都爆表了。」

指揮中心宣布,自2022年12月1日起,取消「戶外全程戴口罩」。至於室內何時能脫口罩?指揮官王必勝近日表示,目前加護病房占床率滿,現在疫情仍處於春節後反彈,所以還得多觀察幾天,會延遲宣布相關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