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圍欄害命!20歲考生一靠「秒從6樓摔出」墜地亡 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0歲男子伊山舒(Ishanshu Bhattacharya)前往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科塔(Kota)準備參加醫學院入學考試,不料他3日凌晨在旅館與朋友聊天時,沒發現陽台的圍欄根本是「豆腐渣」,他只是輕輕背靠上去,圍欄瞬間整個崩落,導致他從6樓墜地當場身亡。

根據The Telegraph報導,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伊山舒3日凌晨在旅館的陽台與另外3名朋友聊天,聊了一陣子後朋友陸續走進房間,而他也走到圍欄旁穿鞋準備離開,不料過程中他把背輕輕往圍欄靠,下一秒整片圍欄就往外傾倒掉落,他也因為沒站穩一起摔了出去。

▲▼旅館陽台圍欄竟是豆腐渣 20歲考生一靠「墜落6樓斃命」。(圖/翻攝自推特)

▲旅館陽台欄杆竟是「豆腐渣」,20歲考生輕輕一靠,墜落6樓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伊山舒的最後一名朋友原本正要進入房間,聽見聲響立刻衝到圍欄前查看,但已經來不及救援,只好趕緊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趕到後,馬上將伊山舒送醫治療,可惜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伊山舒出生自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到拉賈斯坦邦科塔是為了參加醫學院入學考試,不確定伊山舒當時是失去平衡而撞向圍欄,還是本來就打算以身體倚靠圍欄,才導致圍欄無法承受重量而斷裂,詳細案情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