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新婚才7天 痛打老公濺血送醫!自豪「超常發揮」嗆:還敢提要求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河南省一對新婚夫妻剛結婚7天,疑似因為細故爆發肢體衝突,老婆硬生生把丈夫打到濺血送醫,事後還把影片上傳網路。影片曝光後,馬上在微博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不論性別,家暴真的不行」、「性別一換,評論一定秒過萬」。

河南一名女子與老公結婚7天,就把老公打到頭部濺血,送到醫院治療縫了7針,事後還把老公受傷的影片PO上網路,聲稱兩人才領證7天,老公就敢跟她提要求,「也不看看我會不會慣著你!」

女子還自豪說,她當時超常發揮,意外把老公打傷了,最後還警告老公說,如果道歉還可以原諒,但並未提及「不道歉」的下場。

▲▼新婚7天把老公打到頭部濺血送醫 老婆「超常發揮」開嗆:看我會不會慣著你。(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結婚7天,把老公打到送醫縫7針。(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馬上在微博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打成這樣,得是多無理的要求啊」、「笑死,這就是家暴,家暴不分施害者男女」、「到底什麼要求能把人打成這樣」,還有許多人反串說,「不說別的,男的就沒一點錯」、「一定是這個男的不檢點,所以不得已才動手的」、「忍忍吧,忍忍就過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