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麥當勞前爆衝突!雲林猴衝駕駛座猛拉 40秒影片曝…BMW哥嚇傻

記者許凱彰/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在1/28(農曆初七)晚間10時30分許發生一件疑似當街擄人的事件。一名家住嘉義的沈先生本來想在深夜到得來速買麥當勞,沒想到才剛從巷子轉到延平路二段就看到黑衣男子意圖要將駕駛拖下車的畫面。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兩輛自小客車併排停在斗南麥當勞前,黑車突然有個黑衣男子朝著白車狂追,白車駕駛則加速倒車想離開現場,黑衣男子試圖要將白車駕駛擄下車,開啟車門後多次出手未果,白車才趁隙加速離開,隨後黑車也追逐上去。讓後車BMW X3駕駛沈先生嚇壞直言,差點釀成追撞。

▲▼麥當勞前拉人下車。(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在大馬路上,黑衣男子試圖要將駕駛拉下車。(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沈先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訪問時提到,雖然看到那個畫面已經有做好被撞的心理準備,不過大馬路上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很扯,還好老婆、小孩不在車上,他那個倒車差點造成前後追撞,還好有及時煞住。

對此,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斗南派出所吳姓副所長表示,當天(1/28)沒有接獲相關的報案,行車紀錄器中的車輛經查也沒有特別的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