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的Jenny快看!渣男想約「誤傳喜帖」她氣炸:你老婆真可憐

▲▼ 結婚,新娘,白紗,捧花。(示意圖/pixabay)

▲原PO跟曖昧男相約喝酒住宿,卻發現對方即將要跟Jenny結婚。(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婚不要結!遠離渣男」,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今年1月跟一名久未聯繫、聲稱單身的男友人聊天,兩人越聊越曖昧,提議外出喝酒過夜。沒想到,男方卻誤傳要跟妻子結婚的喜帖照片,瞬間讓原PO傻眼,決定上網發文尋找這名新娘Jenny。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跟男方認識多年,雙方持續都有在聯絡,中間對方疑似交女友而消失一陣子,直到最近幾個月說分手,兩人才於今年1月又恢復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因為兩人都單身,對話也開始曖昧了起來,甚至約好要去外面喝酒,若時間太晚就訂房間過夜。然而,男方卻誤傳喜帖給她,「我讀訊都很快,所以點開照片是一張喜帖,上面是他的中文名跟別的女生的名字」。

▼渣男誤傳自己的喜帖,讓原PO傻眼。(圖/翻攝Dcard)

▲▼要結婚的Jenny快看!渣男騙炮「誤傳喜帖」她氣炸:妳老婆真的可憐。(圖/翻攝Dcard)

原PO瞬間傻眼,立刻質問男方「你要結婚了?」然而男方沒有馬上回應,而是第一時間將照片收回,讓原PO來不及存圖。事後,男方表示照片傳錯,是姐姐要結婚,照片本來要傳給老師卻傳錯人,但原PO清楚地看到喜帖上印有男方的名字,且結婚日期是3月18日,「男生K開頭,女生Jenny、XX酒店-栢麗廳」,「真的覺得單身就算了,你要怎麼約會你家的事,但要結婚真的不要殘害別的女人的一生欸」,「3/18要結婚的Jenny,以上希望她本人可以看到」。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扯了吧,麻煩準老婆趕快看到欸」、「誰沒事會傳姐姐的結婚喜帖給自己的老師?可以再瞎掰一點」、「希望救援成功」、「希望Jenny會看到」、「好想直接跑去飯店告訴新娘喔」、「要是我一定會氣到打去飯店要聯絡對方,雖然很恥但我真的會很想救那個女生」、「希望jenny能早日脫離苦海」。

事後,男方回原PO訊息,坦言沒有想要欺騙原PO的意思,但回訊中並未道歉,僅回「了解」、「嗯嗯」等。

▼男方第一時間謊稱喜帖是姐姐的。(圖/翻攝Dcard)

▲▼要結婚的Jenny快看!渣男騙炮「誤傳喜帖」她氣炸:妳老婆真的可憐。(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