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羅情人節最浪漫手袋TOP 4 溫柔可愛「櫻花粉」色系最對味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各大品牌祭出各種瀰漫粉紅泡泡氛圍的浪漫手袋,來攻佔大家的荷包,不論是男友準備送禮,還是女孩們想要買給自己都好,以下一起來看看今年情人節最浪漫的手袋4選,溫柔可愛的「櫻花粉」不會出錯。

#GUCCI

精選「櫻花粉」色系為主的經典包款,不同色階的粉色調,滿足女生們不同要求,絕對能找到心目中最對味的粉色。Jackie 1961賈姬包以及Bamboo 1947竹節手袋,皆是GUCCI歷久彌新的經典款,以浪漫的粉色呈現更具俏皮感,新款Aphrodite新月包近期備受各國明星喜愛,這回也加入了淡雅少女的粉色,成為人氣女團New Jeans成員Hanni的愛包。

▲情人節手袋。(圖/品牌提供)

▲情人節手袋。(圖/品牌提供)

▲不同色階的粉色注入GUCCI經典包款。(圖/品牌提供)

#VALEXTRA

VALEXTRA於情人節前夕釋出Saint Valentine’s Campaign,將建築美學以插畫的筆觸製作新形象,一直以來風格都屬低調的VALEXTRA,即便是為慶祝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人節,依然走簡約路線,主打羊紙白色的經典「Iside」手袋,此外,當然也有不少牡丹粉色的選擇。

▲Valextra。(圖/品牌提供)

▲Valextra。(圖/品牌提供)

▲Valextra Iside mini 羊紙白色手提肩背包、牡丹粉色鍊條手拿包。(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

LONGCHAMP自從推出「Box-Trot」包型後,便成為品牌的人氣包款,充滿活力的糖果粉色迷你包款以光滑小牛皮製成,加上其同色系徽章飾扣的設計,特別可愛、吸睛。

▲情人節手袋。(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Box-Trot」。(圖/品牌提供)

#TORY BURCH

TORY BURCH今年春夏推出新包型「Fleming」軟皮迷你月牙包,上頭絎縫菱格紋設計配上柔美的櫻花粉色,散發如同戀愛般的粉紅泡泡魅力。

▲情人節手袋。(圖/品牌提供)

▲TORY BURCH櫻花粉「Fleming」軟皮迷你月牙包。(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情人節, 精品, 手袋, 送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