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少年拍照被搶手機!違停家長回658字逼刪文:不明白社會對吧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中一名少年拍照下車輛違停的照片,遭幼兒園家長搶奪手機。(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孫姓少年不滿車併排違停,拿手機拍攝違規情況,卻被接孩子的家長勒脖攻擊、搶手機,最後提告強制罪。對此,違停的邱姓男子也上網回658字要求孫姓少年刪文,「那天一直跟你強調,什麼是社會,你不明白,對吧,那你要保佑你爸媽夠強大,才可以護你一生,不然你以後就會懂了,什麼是社會」。

【台中幼兒園前違停!少年拍照「被家長壓制奪手機」孩子都在旁邊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姓男子與孫姓少年發生糾紛後,在孫姓少年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發文下方留言表示,「你不是已經提告妨礙自由了嗎?為什麼還要在這邊牽連無辜的人,你不擔心學校對你提出毀謗嗎?一切的開端,就是你和我,似乎和學校沒有關係,你是否有親耳聽到主任這樣說?上法院看的是證據,如果沒有,我建議你撤文」。

邱男表示,他聽到員警說每次20通檢舉電話中,有18通是少年打的,「你讓他們疲於奔命的執勤,但他們礙於行政中立,只能努力配合你,他們是人民的保姆、人民的公僕,但不是人民的奴隸,我有沒有跟你說,警力有限,你愛檢舉,沒問題,但你還挑釁車主,嬉皮笑臉對我比耶」,「我對你的容忍,就只到被檢舉」。

邱男氣憤地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少年父母一樣容忍,況且當下他就在車子旁,看到少年鬼鬼祟祟的在幼兒園前拍照,才會要求少年出示照片,「你也不肯,沒人知道你到底拍了什麼,你知道學校對於周遭有奇怪的人事物,特別敏感嗎?」

▲▼台中少年拍照被「勒脖搶手機」!違停家長回658字要求撤文 。(圖/翻攝爆怨公社)

▲邱男全文如上 。(圖/翻攝爆怨公社)

邱男說,他一人做事一人當,可以理解少年未滿18歲,不懂他所說的話,但人生還很長,長大後就可以品味生活壓力;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人生關卡要經歷,少年就是他的關卡之一,「那天該說的都說了,該道歉的也道歉了,你不接受,那是你的自由,但你在這邊大張旗鼓的毀壞學校名譽,我也必須出來澄清」,「那天一直跟你強調,什麼是社會,你不明白,對吧,那你要保佑你爸媽夠強大,才可以護你一生,不然你以後就會懂了,什麼是社會」。

邱男表示,少年的眼鏡掉了還是他幫忙撿起來,手機要從包包掉出來也是他接住,反駁少年壓制在地的說法不是事實,「但你說有,我也只能尊重你,就讓法院去判吧,我希望你的人生都能如此順風順水,那就謝天謝地了」。最後,邱男在文末PO出孫姓少年對著鏡頭比耶的照片。

對此,孫姓少年也回應,「喔我好可愛(口罩戴太上面了啦」,邱男則回「嗯,對,就是這種態度,希望你可以好好保持一輩子,當你面對苦難的時候也是,那你一定可以有一番成就,保重。」孫姓少年則說,「為了留言來加入社團,辛苦你了」、「澄清什麼?家長習慣性違停嗎?」

▼少年未理會邱男的要求 。(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中少年拍照被「勒脖搶手機」!違停家長回658字要求撤文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