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低成本Cosplay神還原「台版包青天」 台灣網友洗板朝聖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神還原由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圖/翻攝自Facebook/Lowcostcosplay )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用「一包腰果」神還原由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圖/翻攝自Facebook/Lowcostcosplay )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擅長低成本Cosplay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每次都能用各種特別方式還原角色,Lowcostcosplay在4日公布的最新作品,竟然取材自台灣90年代神劇、由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許多台灣網友看到作品後,也在臉書上留言洗板朝聖。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神還原由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圖/翻攝自Facebook/Lowcostcosplay )

▲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是台灣民眾的共同回憶,也讓許多台灣網友洗板留言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Lowcostcosplay ) 

Lowcostcosplay這次創作,使用的素材是一包腰果,首先把腰果倒在桌子上,然後把額頭撞上去,貼在頭上的腰果,就變成包青天的招牌月亮印記,再加上鬍子,幾乎神還原金超群所飾演的包青天。

台灣網友在臉書留言表示,「唉唷,台灣梗耶XD」、「金超群,你也行!真是夠屌!」、「泰國有個包青天」、「其實扮相滿帥的」、「哇塞,怎麼會想到包青天,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