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脫單日!「家裡掛1物」月老秒牽紅線 賺大錢絕招也曝光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脫單的人,元宵節「掛上應景1物」,月老就會來牽紅線。(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依傳統習俗來說,過完元宵節才代表過完年節,而明(5)日大家除了吃湯圓、賞花燈,若想脫單求好桃花的人,可以在自家陽台掛上「應景1物」,而民俗專家柯柏成直呼,掛上一周即可,月老就會牽紅線賜好姻緣;如果是想求事業、財運者,晚上點亮家裡的燈,也能興旺一整年。

柯柏成在臉書粉專表示,元宵節這一天,各地都有賞花燈的景點,若時間允許的話,大家不妨去廟裡走一趟,拜拜祈福就是最簡單的開運法,元宵節是道教神祇三官大帝中的「天官聖誕」,有所謂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的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柏成說,信徒們明天可以前往宮廟敬拜祈求天官賜福,有奉祀天官大帝的宮廟或土地財神廟都可以,在新的一年給自己好運旺旺來。

求好運也有小撇步,柯柏成熱心分享,祭拜時要跟神明稟明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與住址(主要是睡覺的地址,並非戶籍地址),以及祈求賜福賜財的吉祥話,備妥裝有168、188、888元等象徵吉祥數字的紅包袋,隨供品放在供桌上,於祭拜後隨身攜帶,或放在家中的「財位」,不知道家中財位的可以放置神明桌祖先牌位桌下的抽屜內。

▲桃園燈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元宵許多縣市都有燈會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外,柯柏成指出,元宵節也是月老牽紅線的日子,想脫單的男女們可先準備「一對紅色燈籠」,於明天掛在自家陽台即可,「掛上一周即可,月老就會來牽紅線賜好姻緣!」

最後,想要求事業與財運的人,在元宵節晚上把自裡的燈全部點亮,直到要就寢時再關掉即可。柯柏成解釋,古代的民俗是這一天要紅紅火火點亮一整年的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