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擠下GUCCI登「最熱門品牌」寶座 BALENCIAGA跌出十名外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時尚數據平台Lyst於近日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最熱門品牌」排行榜,PRADA這回擠下勁敵竄升至第一名寶座,GUCCI在宣布Alessandro Michele卸任創意總監後名列第二,MONCLER一舉上升了14個名次奪下第3名,其中值得關注的還有日前飽受兒童爭議的BALENCIAGA,在本季跌出了十名之外。

Lyst公布2022年Q4「最熱門品牌」排行榜:

1. PRADA

2. GUCCI

3. MONCLER

4. MIU MIU

5. VALENTINO

6. BOTTEGA VENETA

7. LOEWE

8. DIOR

9. DOLCE & GABBANA

10. SAINT LAURENT

GUCCI在前兩季蟬聯第一名寶座,而在宣布Alessandro Michele正式卸任創意總監之職後,微妙的被PRADA給超越了;PRADA的創意總監之一Raf Simons則是在日前關閉個人品牌,全心投入PRADA的設計工作,另外,PRADA集團首席執行官也在此時換由Andrea Guerra擔任,在本季搜索量共增長37%,首次晉升第一。

▲Lyst。(圖/翻攝自IG)

▲Lyst。(圖/翻攝自IG)

▲PRADA、GUCCI分別位居2022 Q4「最熱門品牌」第一與第二名。(圖/翻攝自IG)

MONCLER正好迎來70週年,於本季度一舉上升了14個名次,拿下第3名的好成績;BALENCIAGA一反先前名列前茅的常態,這回掉出十名之外,排名第11位,推測最大主因應是當時飽受爭議的聖誕系列廣告,一名女童抱著皮革束縛造型的玩偶熊,被指出含有未成年情色暗示,此爭議風波甚至還讓品牌與廣告製作公司鬧上了法庭。

關鍵字:

Lyst, 最熱門品牌, PRADA, GUCC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