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搏上位太兇殘? 游淑慧曝世代交替內幕:她其實很害怕被搓掉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態參加2024黨內立委初選,正式挑戰資深前輩費鴻泰,掀起藍營「世代交替」風暴。對此,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日)表示,雖然許多評論認為徐巧芯打得很兇殘,但其實她很害怕初選被「搓掉」。游淑慧也喊話黨中央,究竟最終由青壯世代或資深候選人出戰,都應看選民喜好,而非「喬這個喬那個」。

游淑慧昨天在節目《新聞大白話》指出,最近許多人覺得徐巧芯這次打得很高調、兇殘,「但其實她很害怕初選就被搓掉」。最近也有黨中央人士告訴游,過年期間很多人去找黨中央高層,希望用「現任優先」的方式處理這次的立委提名。因此對徐巧芯而言,只有「把事情、話題打得越熱鬧」這一招,讓大家看到她的意志、態度,否則可能就被「搓」掉了。

游淑慧直言,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都很難為,想要「溫良恭儉讓」的時候,就可能會被「你還年輕」的理由犧牲掉,就像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在2020年立委選舉初選獲勝,年近60的他卻被黨中央一通「你還年輕」的電話勸退。

游淑慧苦笑,如果詹江村都被這種理由勸退,那她們是否更會被以「你還幼幼班」的理由勸退?也因此外界對國民黨就會有「沒有世代傳承和年輕新面孔」的觀感,究竟下次初選會是由青壯世代出戰,或是資深候選人,要看選民喜好,而不是「喬這個喬那個」,讓選民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