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恐與新竹棒球場解約? 高虹安強調:確定今年不會

▲新竹棒球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至今仍遲遲無法使用。(資料圖/新竹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積極針對新竹棒球場進行盤整調查,繼查出152項缺失後至今仍無法使用,棒球迷對於新竹棒球場進度持續關切。外傳新竹棒球場使用遙遙無期,龍來公司恐將解約或撤場,高虹安今日也表示,「確定今年不會撤場」,至於求償問題,高則語帶保留。

高虹安今日證實,從年前開始陸續聽到,味全龍龍來公司希望能撤場解約的消息,因此教育處當時也積極與龍來公司溝通協商,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龍來公司今年不會撤場,所以也不會有解約的問題,至於其他或是求償,目前雙方都還在協商中。

▲新竹棒球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高虹安市長說,能確定的是龍來公司今年還不會解約或撤場,但賠償部分都還要協商。

▲新竹棒球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雖然能確定今年期間龍來不會解約,但市府仍持續對棒球場進行體驗、體檢。目前市政府方是由副市長蔡麗清來擔任「棒球場專案」召集人,包含先前的「棒球場改善小組」,之後「棒球場改善小組」也會正式進行改制,成為「體檢相關小組」。

高虹安透露,「棒球場體檢小組」將引入更多的外部專家學者,目前也陸續和這些專家學者聯繫中,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行。

至於合約檢討部分一直都持續進行,一些看起來可能會有缺失的狀況,或是違約明顯的情形,接下來要怎麼樣去做,不管是後續驗收,或是目前現有已點交OT部分,都還要持續處理。

之後等「棒球場體檢小組」的專家委員會正式成立後,會由副市長召集,會像外界做一個完整報告。

►三角錐不放回「害民宅門口變免費停車場」 地主氣炸:一定提告

►逃逸女移工成2寶媽又挺5月肚 移民署「這專案」讓她開心到哭

►竊盜慣犯也開工!通緝男初五翻進工地 「整理鷹架」鞋印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