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澎湖車禍亡!人妻淚崩處理後事 手機驚見「帶小三遊台全紀錄」

▲▼手機詐騙,偷情,滑手機,秘密訊息,不法交易。(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妻查看亡夫的手機,驚知他外遇女保險員長達4年。(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接獲丈夫在澎湖騎車身亡的消息哀痛欲絕,但兒子卻在父親手機中,發現他與另名陌生女子多張親密合照,出遊多達42次,妻子得知才發現丈夫外遇保險女業務小美(化名)長達4年,氣得提告求償80萬元。小美主張自己完全不清楚對方已婚,保險資料也都填寫單身,台中地院採信辯詞,判決正宮敗訴。

正宮表示,她在2021年11月28日接獲澎湖警方通知,稱丈夫在澎湖馬公遊玩時,騎車途中事故身亡,她強忍悲傷處理後事,但兒子卻在丈夫的手機中,發現多張他與女子出遊的照片。

正宮得知後,才發現丈夫自2017年至2021年經常與保險業務小美出遊,地點幾乎遍佈台灣各地,包括離島的澎湖金馬,遠至大陸江西都有,出遊至少超過42次以上,期間吃了不少好料,相簿內還有多張親密合影。

正宮還說,丈夫多張保險都是小美處理,出國旅遊也需要買機票,小美必定看過對方的身分證,應清楚知悉男友有家室,小美顯已嚴重破壞婚姻,提告求償80萬元。

小美反駁,男友在保險受益人部分均填寫法定繼承人,根本無從獲悉其婚姻狀況,且婚姻關係上他也都勾選「未婚」,或是手寫「單身」,是對方刻意隱瞞,她也自費請民間公司對她測謊,結果顯示自己的確沒在交往期間看過對方的身分證;另外,她在澎湖發生車禍後,向男友之繼承人提告請求醫藥費,當時她僅列男友的2名兒子為被告,如果早知有妻子,為何當初沒列進去?

兒子到庭證稱,父親有替自己投保,聯繫過程中小美從沒提到母親,也未提及父親的婚姻狀況,亦未問過父母有無離婚,尤其父親任職於農糧署臺中果菜公司的股長,有時候會住公司,好幾天不回家,家人們皆未察覺到異狀。

法官根據證詞與小美驗謊結果,以及在車禍發生時,小美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死者的女友等,認定小美不知道男友已是人夫,無故意侵害配偶權,判決正宮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