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無照開車自撞!女友還「脫光」坐副駕 警:媽媽是議員

▲▼高中生無照載「全裸女友」自撞電線桿。(圖/翻攝自推特)

▲印尼高中生無照開車自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小客車撞擊電線桿的車禍,結果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駕駛居然是名沒駕照的未成年高中生,他的母親還是名地方議員,更扯的是,他的女友竟全身赤裸坐在副駕。

根據印尼CNN報導,印尼占碑省(Jambi)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當天晚上9時許有一輛紅色轎車撞上西羅亞醫院(Siloam Hospitals)外的電線桿,而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駕駛居然是一名還穿著制服的未成年男子,而坐在副駕的女友居然全身赤裸。

調查後發現,這輛車居然登記在占碑省地區代表委員會(DPRD)的名下,並分配給一名地方官員,而官員的兒子就是這名無照駕駛,他在母親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將車子開走。

占碑警察局局長Eko Wahyudi表示,「他們都是高中生,我們檢查了他們的尿液進行毒品和酒精檢驗,結果為陰性。」副駕的少女因腿部骨折送醫,少年則僅受到輕傷,簡單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出事原因仍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