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到「6連號千元鈔」嗨喊爽 4千人讚幸運:要有小孩被打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表示,過年期間領了整本的百元新鈔,沒想到「444444」這組號碼竟然被抽走了,引發熱議。另一名網友則幸運很多,他表示,自己意外拿到一張號碼為「666666」的千元鈔票,「終於有6連號了,爽爽爽爽爽爽」;這篇文章還獲得超過4700名網友按讚。

他拿到「6連號千元鈔」嗨喊爽 4千人讚幸運:要有小孩被打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自己幸運拿到的6連號千元鈔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每天看錢,終於看到你了,得之不易啊~收藏版圖中,終於有6連號了,爽爽爽爽爽爽」。附上的照片則是一張千元鈔票,只見上面的號碼為「CR666666V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4700名網友按讚,還被社團管理員轉分享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原PO很幸運,「某個地方感覺有兒子或是孫子要被打死了」、「值錢了」、「幸運」、「銀行忘記抽起來流出,真的好運,價值6000元起跳」、「2萬元收」。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原PO這張千元鈔票已經有使用痕跡,收藏價值不高,但至少是真鈔,就看持有者想收藏起來還是乾脆花掉,「可惜品相太差」、「可惜用過,沒有用護套,價值不高」。

至於這張鈔票究竟是怎麼出現在市面上的,原PO猜測,應該是家裡大人去銀行標到的,結果小孩不知道拿出來買東西,一般人也不會特別注意鈔票的號碼,就這樣一直在市面上流通,直到剛好被他看到,就決定收藏起來了。

▼原PO臉書全文。

他拿到「6連號千元鈔」嗨喊爽 4千人讚幸運:要有小孩被打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